zzz

涂鸦堆积!感谢来访!
基本都在子博,请看子博导览!
微博@纸织窝

【FT522、523】感想下收。胡言乱语

基本都是在重画原作……。这两话的表现实在是太过戳人,而且看得人太复杂了。
——
  这两话给我的感觉,是“真岛终于想不出新点子了?”这样的直观感受,但旧梗也还是能让我萌。果不其然还是绝对冰结的展开,但这次的lost更加表现出灰本身的一些人物性格。
  恶魔之岛篇的两次绝对冰结(vs师兄&最后封印戴利欧拉),对战银的一次(这个是演技),522的lost绝对冰结。灰从一开始就有表现出一定的自我牺牲和自毁意向(其实还是蛮萌的……),但最近的剧情则让人觉得他的精神状态真的没问题吗……?
  “我被许多人拯救过,我的命早就不属于我自己了,所以我不能轻易去死。”但是别无他法,那就让我从大家的记忆里消失吧,已经不用再悲伤了,眼泪已经足够了。灰真的对自己的命看得很淡,如果说前面与朱比亚不得不厮杀的时候,朱比亚自杀的行为是出于对灰的爱,那灰的又是什么……。觉得自己差点杀死夏和同伴们,所以想要一个人过来和杰尔夫同归于尽,觉得自己在工会已经没有容身之所……这一段真的看得人很难过。
  这里的夏真的治愈了我…………我觉得这个展开太让我意外。这应该是夏第一次为了他哭吧,而且他用了“友達”而不是“仲間”。同伴这个概念实在是太广太广,但是朋友这个词,夏或许一次都没有对灰说过他们两个是朋友。所以他这里才用了问句,灰也很震惊的样子。朋友这个词里包含了太多情感……虽然开玩笑说灰被夏发了一张好朋友卡,但其实觉得这或许已经是很大的一口糖了。
  夏大喊着让灰活下去,不要牺牲自己,上一话知道灰可能在杰尔夫那里,或许他一直有在关注灰吧……(这点就超级……哭了。看到灰在使用绝对冰结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情绪呢,之前阻止的时候明明超级帅,这次居然直接哭了。或许真的,在这种情况之下,害怕失去灰吧…。

  这两话让我觉得……呜……太意外了…………又萌又虐。
——
P2剧场版格雷。看了人设觉得这服装设计也太糟糕了www深V背心里面还没有衣服,简直比不穿还糟糕啊wwww

评论(8)
热度(41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