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

涂鸦堆积!感谢来访!
基本都在子博,请看子博导览!
微博@纸织窝

FT魔都场舞台剧repo

兴奋的诈尸!!!

repo!!!想到哪里说哪里!!!

·其实得知舞台剧要开演的时候已经快7月1号了,27号匆匆买的票坐在二楼的靠边缘的地方,不过其实看的也比较清楚除了有些特效的地方会不太明显,但总体演员们的演出都是可以看清楚的!

·内容是六魔篇,出于演员分配天马只有一夜和响,蛇姬只有鸠拉和里恩,所以后面谢莉黑化的部分没有做……这点超级残念,没有触手play(ry。

·故事总体进程很快,时间只有90分钟,剧情非常紧凑,不知道对原作不太熟悉的大家能不能看懂。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很尴尬,后来觉得完全没有www魔法用的是舞台特效,印象比较深的是最后红莲凤凰剑,夏拿着会闪的荧光棒(?),挥舞出来的效果特别好!艾露莎的天伦之剑效果也很好,但是没有变装…最后打暗夜是肉搏战www。

·演员的身体素质非常高,全场都是打斗戏,每位演员的打斗都很好看。到最后看灰(半裸)的中之人背上全都是汗…非常非常的敬业!台上有2米左右的舞台道具跳上跳下看着就很累…艾露莎和露西这样的女性演员动作也都很好,表现力超强。演员们台词也都极有情感,而且吼的很响www

·角色来说杰拉尔应该最不错,乐园之塔的回忆部分和涅槃记忆丧失的无奈和绝望都很还原,杰艾的互动超级超级好看!!!艾露莎的女王气势很棒,剑技也特别赞;夏超级还原,而且笑料多多www呆萌感完全没有违和简直比原作还可爱(x),声音也很像柿子,该喊的地方都会喊出来;露西一开始觉得声音有点尖和吵,后来就习惯了!吐槽形象有做出来www杰米尼和全天88星都非常棒,顺便洛奇出来的时候全场都在尖叫wwww人马座也很可爱;温蒂开场的平地摔超级萌!超级萌!超级萌!(说三遍),个人觉得比较还原原作了,萝莉很难表现嘛www;六魔中飞毛腿简直超——时髦!!!为了表现快速演员穿了溜冰鞋!!!还表演了很多技巧,完全不比摩托差!而且穿着溜冰鞋还能进行打戏看的非常激动www

·音乐很好听,女子三人组唱歌也特别好……最后是大家的合唱,男生们也一起唱不过感觉有跑调wwwww但是很可爱就是了wwww!歌词填的也很不错!

·哈比和夏露露是用了可以在场上跑来跑去的玩具wwwwww特别萌!!!哈比还经常会被夏踩到(不)然后露西赶紧去把哈比抱起来wwww


↓灰厨的发病部分

·灰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·一开始和夏打打闹闹然后被艾露莎拉开wwww和夏做好朋友的“爱!”的名场景wwwwwwww走着走着衣服会没有然后慌忙的去找衣服wwwwww而且后来就一直没穿衣服了(ry。很嫌弃夏晕车的画面超好笑wwwwww全场也各种笑wwww。遗憾的是夏灰一起去救温蒂那段,灰给夏做冰滑梯和后面夏灰对望的部分没有做出来,明明这边的夏灰糖最好吃(超遗憾

·里灰部分超·级·多!原作台词简直一句都没少www脱衣服的时候两个人都是脱一半秀了一下肌肉(全场尖叫),咬耳朵的地方靠的超级近,整个手臂都勾上去了www(全场继续尖叫)然后兄弟一起打飞毛腿也很好看,最后的“真是让人操心的弟弟”也超级(……(持续尖叫)。灰喊里恩的名字也喊超响……。最爆炸的地方是打完zero和涅槃,里恩重新上场,灰看到他没死冲过去一边喊名字(哭腔)一边就跪坐在地上了www然后里恩就摸了灰的头发说我哪有那么容易死wwww(这边持续了很久的尖叫声)灰一下子就站起来了然后跑过去和师兄站在一起。后面灰也是各种去勾师兄的肩膀,两个人打打闹闹的www各个公会集合的时候灰才跑回妖尾那边(……。

·这个师兄特别、特别可爱,谢幕的时候是他和响一起上来的,一起表演脱衣www(果不其然的女生们尖叫),站到后面去之后站在毒龙(毒龙是在身上挂了一个小毒龙的玩偶)旁边,拿玩偶的尾巴拍手www。

到最后叫的嗓子都疼了手也拍肿了但是超开心……也太好吃啦!!!!还有很多很好玩的小细节,超级用心的……最后是夏的中之人用中文和大家谢幕,中文说的不太好但是很用心wwww整个气氛都超嗨!

总之——真的!超级!超级!好看!!!完全值得去看!好想看第二遍!!!!呜呜呜好久没吃过那么好吃的妖尾了好感动啊…………(哭了
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